海勒与猫

成分复杂,发东西只为分享界限阿宅的妄想,也仅仅是妄想。不太有为acgn和纸片人相关的喜好去跟人争执的兴致,不介意的话还是一起愉快相处吧❤️

林间之夜[假装是美文]

海勒的山野奇妙冒险第二弹(不)。
这次是真·山里的一片树林,不过光线时暗时亮,于是就有了"过了这个路灯后的树围成一个洞口再往前走就完全一片黑"的情况,讲真气氛真的太诡异了,于是这种时候我就一边骑着车一边哼着歌右手打开手机手电,哦随便,因为路上没有人,所以我肆无忌惮地放开音乐骑车,而且放的还是vocaloid歌单(很庆幸在林子里时随机到的是赏月曲和花儿纳吉,一点紧张恐怖的气氛都没有了)。另外我的破单车因为车链不够润滑反复咯吱咯吱响,加上自动发电的车灯自带的呼噜噜声,我把自行车骑出了摩托的音效。想想晚上九点半的山林里一辆放着花儿纳吉的发出狂拽机动车声的破单车,真是太有画面感了。这宝贵的探险经验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WTH?????绝对不要再有第二次了,下次你们出去度假把我放另一个城市的话——虽然这儿地方小,骑车跨个城市也没什么, 这么晚回来敢不敢就稍稍绕个路接我下?!!

评论

热度(4)